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5 将于10月2日巴黎车展首发

2018年09月21日 09:08:5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广汽传祺全新GS5 将于10月2日巴黎车展首发

    日前,记者从官方渠道获悉,广汽传祺全新GS5将于10月2日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有望在11月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全新GS5的路试谍照,此前已被国内媒体曝光。前脸采用双倒梯形的镀铬横幅式格栅,前大灯与格栅形成整体。GS5车侧线条硬朗,车尾造型富有层次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整车外观风格趋于时尚。

    相比老款,全新内饰更有设计感,中控大尺寸悬浮屏幕成为最大亮点。中控底部留出储物空间,中央扶手箱采用了对侧打开的方式。配置方面,通过现有谍照看出这款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及一键启动。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5预计会搭载高低功率的1.5T发动机。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