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东风风神AX7将于今日上市 预售价格12.98万起

2018年09月25日 10:42:54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全新一代AX7将于今日(9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全面升级,车身尺寸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6THP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另外,官方此前公布了新一代AX7的预售价格为12.98万起。

null


新一代东风风神AX7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立体式进气格栅搭配全LED矩阵式大灯,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双腰线的设计直接贯穿车身,使整车呈现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后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相比现款车型均有所调整。

null


内饰上也进行了升级调整,中控屏采用了嵌入式设计,并搭载的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采用搪塑软质材料覆盖,黑色钢琴烤漆视觉效果不错,但容易留下指纹。

null


动力方面,全新AX7全系标配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