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为挽回美国人民的心,绝路上的大众设计终于打破了沉闷!

2018年09月25日 12:20:4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德国大众的尾气门事件,已经过了挺久了,但事件的影响力远远没有结束,虽然诚恳的道歉、支付高额的罚款,其在北美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也无法同日而语,处境可谓惨淡。但大众对北美市场的追逐始终在进行,从未想过放弃,试图将倒下的招牌慢慢扶起。因此对北美市场新产品的投放也陆续不断。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大众针对美国市场的Coupe车型Altas Cross Sport。

null


大众在北美市场投放SUV车型 Altas之后,将于2020年继续推出其SUV Coupe车型Cross Sport,意图很明确,就是趁热打铁。

null


既然是Coupe车型,将车顶线条迅速压低是避免不了的,这样的压低将使这辆大型的SUV失去了第三排座椅。因此这款Altas Coupe只会提供5座版本。

null


其LED大灯和格栅上的日行灯无缝连接。在概念车上使用了22寸轻量化轮胎。尾部2.03米的宽度视觉上绝对结实可靠,一根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仿佛将两位尾灯连接。车顶扰流板为了空气动力学进行了调整。该车也是在MQB平台上打造。

null


内饰方面,Altas Cross Sport的设计方案直接从VW Cross Coupe GTE概念车上沿袭使用。由于该车型的尺寸非常大,因此即使是Coupe造型下压的车顶但第二排也不会感到任何压抑感,甚至是大个子也不用担心头部空间的问题。

null


居中的10.1寸显示屏及12.3寸在可编程组合仪表板构成了座舱的数据显示机构,所有娱乐信息系统都可以通过手势控制系统进行操作。

null


动力方面,Altas Cross Sport将配置混合四驱系统:3.6升VR6汽油发动机将提供280PS马力和350Nm扭矩,在每根轮轴都会装配两台电动驱动机,可提供前轮49kW以及220Nm,而后轮则得到了85kW以及270Nm。该车型的插电混合版本电池可以储藏18kWh的能量,而在动力驱动情况下,该车可以行驶70km,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系统输出功率可增加到360PS。

null

小结:无论如何大众在北美市场的努力可见一般,其所推出的Altas以及Altas Coupe Cross Sport其硕大强壮的造型非常符合美国人的口味,换句话说,无论这款车型最终是否在全球其他地方上市,但仅从造型设计上来看,大众仍旧把北美市场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