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可续航500km 全新起亚Soul EV谍照曝光

2018年09月27日 07:20:3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或可续航500km 全新起亚Soul EV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Soul EV的路试谍照,作为基于全新Soul打造的纯电动版本,新车造型与常规版保持高度一致。据外媒报道,新车有望采用64千瓦时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km,美国市场的预计售价或为3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万元)。

    全新起亚Soul EV车型的外观与常规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前脸轮廓较为圆润,不过作为纯电动车型,其进气格栅处已换装为封闭式设计,同时中间的头灯组样式也与汽油版车型不尽相同。值得一提的是,EV版车型水箱格栅处并未采用蜂窝状饰板,不过从图中可见其中部装备有雷达探头,加之前风挡顶部也设计有传感器,不难推断预计量产车型将提供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

    综合外媒报道,全新Soul的A柱造型较上一代车型更显修长,并有望提供双色车身的设计方案。虽然目前新车的额外观尺寸尚未曝光,但从图片来看,本次曝光的EV版车型或与常规版本差异不大。

    新车尾部造型更显方正,“L”造型的全新尾灯组将引入LED灯带式设计,有别于汽油版车型,纯电动的EV版车型取消了排气系统。重点在于,我们能够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中看出,新车将采用多连杆结构的后悬挂,而电池组或位于车身中部。

    与外观相似,全新Soul EV的内饰造型极具年轻化元素,诸如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及空调控制面板等处均采用圆角设计,中间还提供了大尺寸触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而全液晶仪表盘也将在其配置表中出现。

    虽然目前关于该车电动机的输出参数尚未曝光,但据外媒推测新车或拥有200马力,并借助64千瓦时的电池组,其续航里程或达到500km。此外,全新Soul的汽油版车型将提供2.0L和1.6T两种动力,而韩国本土还有望推出集成有弱混系统的1.6升柴油车型,相关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