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销冠宝座即将不保?原来是它要来了!

2018年09月28日 10:47:47
分享到:

原标题:哈弗H6销冠宝座即将不保?原来是它要来了!

[

近日,宝骏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又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内部代号为CN210S。新车将采用宝骏全新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如今自主品牌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品牌不断推出新的富有竞争力的车型,比如哈弗的F5、吉利的缤越等等。作为近几年表现越来越成熟的宝骏,也推出了极具竞争力的新款车型,目标直指哈弗H6。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的前脸极具攻击性,战斗气息十足。新车采用了“星际几何”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面积很大,并采用点阵式的设计,整体效果很像欧洲中世纪骑士的盔甲。细长的大灯相比于宝骏在售的车型更加犀利,虽然外表简单,但内部光源还是比较精致的。下方两侧的雾灯处采用了进气孔的造型设计,内部有三块光源区域,整体非常有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更多给人以硬朗的感觉,整体感觉跟JEEP的自由光很像。车身多腰线的设计层次感很强。轮眉处采用黑色装饰,增添了硬派SUV的感觉。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大尺寸的五幅式轮辋,造型很运动,与车身搭配非常协调。据官方透露,新车尺寸为:长4570毫米/1870毫米/170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轴距在同级别中表现还是不错的。

车尾的设计相比于前脸较为简洁,最大的亮点就是贯穿式的尾灯,整体造型跟新款比亚迪唐类似,这也是当前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采用的设计。同时新车也采用了悬浮式扰流板的设计,加上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设计,增加了尾部的运动感。新车的牌照区域被设计在了保险杠里,使得尾部的整体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代号为N15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朝着年轻运动的方向推出新的车型,如果一味地顺应潮流就会消磨掉自身本来的产品特点和初衷。从这次宝骏推出的新车型可以看出,宝骏不只是增加了运动感,整体还表现出硬派的感觉,这也回归了SUV最初给人的形象。宝骏新款SUV虽然还没有正式命名,也没透露更多细节,这样的外观可以说是十分抢眼,但“小眼睛”的设计还是比较另类的,就像JEEP自由光一样被很多人吐槽。如果就空间而言,新车的轴距相比于哈弗H6、吉利博越以及长安CS75这些自主品牌SUV要更胜一筹,所以乘坐的空间表现不会差。如果内饰和配置能像它的外观一样能令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宝骏产品的高性价比,那么冲击紧凑型SUV销冠的宝座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