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SUV改款上市,外形帅气,只卖10.98万,这价格还买H6?

2018年09月28日 22:29: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起亚近几年在国内市场的日子不好过,旗下几款车型的销量也早已不复当年之勇,曾经风靡大街的狮跑早已退市,接替者KX5的表现也并没有很好。月销一百多台实在是让人看不下去。深受年轻人喜爱的K5亦变得十分沉默,几百台的销量也并没有多拿得出手。以往月销一两万以上的K3,更是失败得彻底,现在的它从曾经的轿车榜前十已经退居到了四十名开外,月销两三千,落差极大。现在的起亚全靠新一代的智跑一款车在撑,只能说,智跑的换代很成功。在前段时间,起亚又上市了2019款的KX3,变化很大,以求吸引年轻一代的消费者。

null



先看外观,新款的KX3在前脸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前格栅从横幅式变成了内凹的直瀑式设计,看起来立体感更强了一些,不过尺寸并不是很大,更像是张开咬着一排牙齿的小嘴巴,车灯变化也很大,造型变得稍微精细了一些,内部光源更加注重精致感。L型的日间灯也让其看起来更纤细。另外,车头下方两侧还带有竖式的示宽灯以及圆形的雾灯,这跟老款并没有太大区别。保险杠也依然厚重,越野味很浓,比起老款车型来说,还是要帅气了不少。

null



车身侧面线条很是简单,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车顶与车身也是采用了不同的色系设计,看起来更具撞色感。尾部与车侧一样,走的是简洁路线,没有车头那样的夸张。不过尾灯与车头大灯一样,要变得好看了许多。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车尾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四出式的排气孔。

null



null



内饰上,基本没有发生什么变化,中控台上侧为整体式设计,下侧带有一个横向线条隔开,层次感还较不错,中控中间配备有大屏幕,只是并没有现在很多车型上面的那种科技感,整体算是比较简洁实用的设计。与新一代智跑一样,KX3全系也只有两款车型,低配配置很低,高配带有中控屏、全景天窗、ESP、胎压监测等,也是以实用为主。

null



尺寸方面,KX3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1645)mm, 轴距为2590mm, 定位于小型SUV。与现代IX25相当,要略小于缤智,但是高度要更高,头部空间会没那么压抑。动力方面,KX3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

null



新款KX3的售价为10.98万元与13.28万元,比起缤智的12.88万起售来说,确实是要便宜许多,要低了2万左右,跟国产的H6、博越等差不多了,不过来自于自家大哥智跑的压力其实也不小,毕竟智跑的售价也只需要11.99万起,非常的便宜,这也是智跑受到消费者喜爱,能充当起起亚销量担当的最大原因吧。不过,总归还是有一万块的差距,对于预算比较有限的人来说,也是一种选择。而且KX3现款的月销量实在是低到可怕,新款的加入,应该会让它的销量提升一些。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