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型车中的精品 料扎实6.98万起售

2018年09月30日 10:42:51
分享到:

原标题:小型车中的精品 料扎实6.98万起售

[

要成家,先立业,要立业,先买车!对于刚步入社会的人来说,买车是必须要考虑的,只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车。作为一名资深汽车人,还是要给刚入职场的小白们一点建议,那就是买车选择小型车最好。空间不小,又不会显得特别大,一个人开最合适不过,省油又省心,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小型车中的精品老将丰田威驰

先说外观设计,丰田威驰经常更新,因此不会有什么落伍感,整体线条处理流畅大气,个性鲜明的同时,又显得时尚美观。尤其是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keenlook风格,相比老款,颜值再度大幅提升。前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尺寸也颇大,搭配犀利的两个大灯和一字型的LED日行灯,显得霸气十足。

内饰这一块,虽然这款车仅仅只是一台六万左右的合资车,但总体用料还是比较厚道的。做工扎实,尤其是隔音方面,比飞度优越很多。偏向于居家的风格,但是也有商务风的简洁利落。增加了仿皮缝线,细节非常用心。

具体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420*1700*1490mm,轴距2550mm,几乎达到紧凑级轿车的范畴。而且根据不少消费者反馈,坐入到车内之后会觉得空间更大!

动力方面,威驰搭载的是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CVT无级变速。毕竟这款车的重量不大,整体属于轻巧风,所以就这两个动力配置来说绝对足够了。

其实威驰作为丰田在国内生产的第一款轿车,算得上是小型车界的一员老将了。这款车十几年来经久不息,销量平稳,当然有它独特的魅力所在。一方面,丰田的品牌力确实很好。另外一方面,威驰本身产品力也很强。如果你近期有买车考虑,可以看看这款。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