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变合资自主电动车 竞争北汽EX360

2018年10月01日 16:53: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东风本田XR-V变合资自主电动车 竞争北汽EX360

广汽本田已经在成都车展中首发了理念纯电动概念车,基于缤智打造,而东风本田也会推出纯电动车型。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内部获悉,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将划归到合资自主品牌“思铭”旗下,命名为“思铭DE1”。新车有望基于XR-V打造,并会在明年正式上市。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且关注度直线上升,已成为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之一。2018年是本田汽车电动化年,意味着品牌将加速电动化进程,并将电力驱动、氢燃料能源等作为未来产品的主要方向,同时配以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

目前东风本田CR-V思铂睿这两款车型上,推出了混动版本。东风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曾表示,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混动版车型,此外,东风本田还将大力推动纯电动车型的落地,预计在2019年投放,现在正在进行各个方面的积极准备工作。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一款基于紧凑型SUV平台打造的纯电动SUV车型正在由东风本田、广汽本田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共同开发,未来将入华进行销售。

而广汽本田开发的纯电动车划归于“理念”品牌旗下,并命名为“理念VE·1”,外观造型与缤智极为接近,但车身进行了加宽加长,动力方面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而东风本田思铭DE1预计会采用相同的思路,基于XR-V打造后进行加长处理,上市后会与广汽传祺GE3等纯电动小型SUV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