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imac将向宾法电动超跑PF0提供技术支持

2018年10月01日 18:20:36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Rimac将向宾法电动超跑PF0提供技术支持

日前据外媒报道,宾尼法利纳曾在今年8月发布了旗下纯电动超跑PF0预告图,近日官方确认该车型将由另一家纯电动超跑公司Rimac提供技术支持,两家公司也在9月28日签订了价值高达8000万欧的合同。未来Rimac公司将向宾尼法利纳提供电池、动力传动系统以及其它电动车相关软硬件支持。

宾尼法利纳PF0外观预告图

宾尼法利纳PF0内饰预告图

消息表示,Rimac公司所拥有的的客户名单越来越多,根据此前报道保时捷也购买了该公司10%的股份,两家公司未来也会有更多的技术合作。同时,Rimac此前也与Mahindra Racing Formula E团队合作开发了PF0电驱动系统,一系列的合作事项让Rimac公司在业内也拥有着越来越高的赞誉度。

Rimac公司目前主要的技术能力在于高压电池技术、动力系统以及配套的软硬件开发。 基于Rimac公司的技术支持,宾尼法利纳纯电动超跑PF0具有非常夸张的参数,包括1900马力以及2304N·m的扭矩,最高车速可达400km/h,并可在2秒内实现0-100km/h加速。

消息还透露,虽然宾尼法利纳首款车型PF0目前还在动态测试阶段,但该公司之后还将推出三款SUV车型。其中一款代号为PF-one的车型将与兰博基尼Urus进行竞争,其将搭载140kWh电池组以及940马力的动力系统,而另外两款将分为以保时捷Cayenne以及Macan作为竞争。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