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巴黎车展 雪铁龙C3 JCC+特别版亮相

2018年10月02日 16:05:35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2018巴黎车展 雪铁龙C3 JCC+特别版亮相

2018巴黎车展,雪铁龙带来了C3 JCC+特别版车型。该车出自法国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的手笔,有着浓郁的艺术气息和法国情调。该车将于11月起在雪铁龙法国官网独家线上销售,限量99台。

雪铁龙C3 JCC+版将法式经典,与设计师Jean-Charles de Castelbajac最擅长的红、蓝、黄组合配色相结合。Perla Nera黑色车身、亚丁红色车顶、黑色的Airbumps防擦护板以及全新样式的17英寸合金轮圈等细节素,让这款车个性十足。而在车顶和尾部,独特的装饰以及蓝色的JCC+徽章表明了它的独特身份。

内饰部分,红、蓝、黄搭配的风格同样延伸至车内,JCC+的标识将出现在脚垫、遮阳板处,换挡杆附近则加入了带有限量编号的金属饰板。配置方面搭载了,Safety Pack 2驾驶辅助系统、雪铁龙Connected CAM、3D Connect Nav、倒车摄像头、盲点监测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PureTech 110 S&S 1.2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