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巴黎车展 起亚新款SPORTAGE正式亮相

2018年10月02日 17:05: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2018巴黎车展 起亚新款SPORTAGE正式亮相

在2018巴黎车展上,起亚新款SPORTAGE(国内称为KX5)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预计国产起亚KX5也将在随后进行改款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后灯组造型,头灯的腔体内部加入了四点式LED日行灯,大灯也更改为LED光源。此外,其前保险杠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有所更改,视觉冲击力更强。

除了车侧换装了全新的运动轮圈外,其车尾同步换装了时下流行的左右贯穿式尾灯,并采用LED光源,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设计,中央多媒体显示屏的尺寸有所增大,空调出风口略有微调,同时换装了新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的海外车型将搭载1.6L以及2.0T柴油混动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未来引入国内后预计将延续在售车型动力。

更多原创热点汽车资讯可关注58车微信号:wuba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