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宝骏510预告图发布,很快就要上市了

2018年10月05日 00:07:0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19款宝骏510预告图发布▶将于近期上市▶部分细节全新设计别看宝骏510个头小小,好歹也是曾经在哈弗H6手上抢了几个月度销量冠军的角色,自打哈弗H6称霸SUV榜单以来,宝骏510还是头一个能抢下头名的选手。再然后嘛,宝骏510在销量上就比较缺乏亮眼的表现了,虽然它依然是同级别的销量冠军,但是赶超哈弗H6就有点难了。这不,宝骏刚刚发布了2019款宝骏510车型预告图,并且透露这车将在近期上市,新款车型的推出,应该能增强一点宝骏510的竞争力了。

null

从预告图来看,新款宝骏510使用了新的高光黑色矩阵式进气格栅,加上LED分体式大灯组,让整个前脸的风格更为年轻,运动感也强了不少。

null

null

尾部变化更加明显,更加狭长的熏黑式尾灯设计,运动感比老款好了太多,光是这个新的尾灯组,就为整个车尾增分不少。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2019款宝骏510长宽高仍然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null

内饰将会增加一个“律动红黑”的内饰配色,不过整体功能布局跟现款其实没有变化,其实也不需要太多变化,在6万级别的SUV里,没有谁能够跟宝骏510拼设计。

null

配置暂时没有公布,但根据之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后雨刷、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以及不同样式的前雾灯、外后视镜、前保险杠、铝合金轮圈等都是会有的,但具体车型的具体配置差异,还得等官方发话。动力也还是那一套,继续搭载现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峰值扭矩147牛·米。网友热评@迪奥奥迪奥利奥201314:这价格,不能要求太多。宝骏510在这个价格里已经做得很不错了,这个级别买SUV的话,他确实是首选。@绿色的白:要是能配个 cvt 就完美了!!!@热热热:现在的宝骏就跟当年的吉利比亚迪一样,满足了多少人拥有一辆车的梦,不同的是,如今的宝骏起步点更高一点,虽然说都是便宜车,但起码营造出来的质感挺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