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与LG组成联合工作组 以确保电池供应稳定

2018年10月08日 09:56:34
分享到:

原标题:大众与LG组成联合工作组 以确保电池供应稳定

[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与韩国电池供应商LG组成了一个特别工作组,并将保持较高的会面工作频率,以确保LG可以稳定的向大众汽车供应电池产品。

大众汽车计划在2022年前基于旗下的MEB电动汽车平台推出18款全新的电动汽车,作为大众汽车未来发展路线图E(电气化)的一部分。在未来即将发布的电动汽车产品中,高尔夫级别的I.D.紧凑级电动汽车将会在明年11月份率先发布。为了确保由LG供应的电池质量和性能稳定,大众汽车负责电动汽车业务的主管已经与LG方面的负责人在LG位于波兰的工厂进行了会面,决定组成特别工作组来解决电池供应中的各种问题。

大众汽车认为在电池供应过程中,由于使用了新的电池技术,在电池生产、电池封装等方面可能会存在问题隐患。大众汽车负责电动汽车业务的高管托马斯・乌尔里希表示虽然LG生产的电池在消费级电子产品上被广泛应用,但是LG在生产电动汽车用电池方面的经验还相对较少。电动汽车使用的电池对制造工艺的要求更为严格。

乌尔里希同时表示为了确保大众汽车2021年生产3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得以实现,与LG共同处理电池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是很好的方案,因为电池是电动汽车的基础。大众汽车对电池生产的谨慎态度与奔驰公司十分相近,奔驰公司的生产主管马库斯・舍费尔也表示奔驰公司需要对由Kamenz生产的电池组件进行密切的关注。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