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次中国人优先!雷诺发布“廉价版”K-ZE跨界电动车型

2018年10月08日 20:58:49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雷诺全新电动概念车K-ZE正式亮相,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对新款车型作了如下评述:“雷诺是汽车业内的先驱,也是欧洲电动车的领军企业。公司正引入一款雷诺K-ZE车型,这是一款用户可负担得起(廉价版)的都市电动车型,其设计灵感源自SUV。”据悉雷诺计划先在中国市场投放该款新车型,等一年后再投放欧洲市场。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前格栅、车顶、后视镜、大灯组及车门等地都采用了大量的蓝色素,格栅采用了密闭的设计,并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接。

null

null

null

尾部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K-ZE”的logo也采用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灯组采用了C字形的设计,内部融入了LED灯源,点亮后的效果十分出众。

null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尚不确定,但据官方的消息称,该车NEDC续航里程方面或将超过250公里(约合155英里)。该数值采用了新欧洲驾驶测试循环(NEDC)。据估计,该款车型续航里程数的实地路测值接近190公里(约合118英里)。

null

根据此前的规划,雷诺集团还将在2022年之前推出9款新车型,其中3款为电动车,2019年还将在中国推出一款A级的电动车,而这款A级电动车很有可能就是根据这款K-ZE进行打造的。

(文/ 刘响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