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拍抖音拿麻将买车被店员围殴?官方辟谣:网传不实!

2018年10月08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原标题:为拍抖音拿麻将买车被店员围殴?官方辟谣:网传不实!

近日,一段发生在4S店的冲突视频在网络疯传。据网友的说法:事发地在中山的马自达某4S店,起因是一对情侣为拍抖音视频,到4S店声称要买车,谈了一个上午,要各种优惠后,但到付款时他们竟拿出麻将的3个“八万”来买单,引起销售人员愤怒,双方拳打脚踢爆发暴力冲突。

视频中,一群身穿白色衬衫的工作人员对着客户拳打脚踢,其中一名女子还被打倒在地。

“作死”“活该”“欠揍”网友们纷纷站在了销售人员一边,然而该说法被警方证实系谣言!据广东中山警方和武汉江汉警方先后在微博上证实,网上说法不实,视频拍摄地并非中山,而是江汉。

江汉区公安分局在微博中说到,该视频中的一幕发生在10月3日下午1时许,一对母子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车展现场某车辆经销商展位,办理订金退还手续时,因还款方式和还款时间没有达成一致,与展位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引起肢体冲突。

接到报警后,江汉区公安分局中展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将当事双方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因这起事件情节较为轻微,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民警依法组织了调解处理。至于网上传言拿3张“八万”麻将牌用于购车的情节,纯属谣言!

所以说,两人为母子关系,而非情侣,事发地是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不是广东中山。

原来又是车展打架,事实上,车展打架的新闻打架屡见不鲜,因为发生的频率真的太高,以致于有人调侃:没有打架的车展算不上是真正的车展。这其中要说起打架最狠的车展,重庆车展应该是当之无愧了,无论是参与打架的人数,还是群殴的次数,重庆车展都称得上“典范”。

2015年重庆车展之自由搏击:

2016年重庆车展之内部人员互殴(上):

2017年重庆车展之保卫领土:

2018年重庆车展之内部人员互殴(下):

销售VS客户,销售VS销售,销售VS保安,打架事件不仅仅会发生在不同品牌之间,甚至同一品牌不同经销商之间或销售人员和客户之间,双方因为利益冲突,常常也会选择大打出手。

拳打脚踢,好好的一场车展成了武林大会,难怪有人调侃:不会点武术都不能当销售,汽车销售属于高危行业。凭借武力真的能够解决问题吗?显然不能。打输住院,打赢坐牢,打架对于双方来说都没有好处。

其实车展打架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对于经销商和客户之间,双方应相互理解,销售人员讲求的是服务意识,绝不能动手打人,而客户也应理解对方的困难;对于经销商之间,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既然都是同行,大家如果能够退让半步也不至于演变成打架流血事件;展方同样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管理混乱、人手不足等也是导致冲突的原因,同时,应出台更严格的管理措施和制度,对于打架的双方不能仅是罚款。

最后,经销商和销售人员是来卖车的,不是来打架卖命的,别让车展成为战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