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DX3X酷绮版官图发布 10月17日上市

2018年10月12日 09:38:1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东南DX3X酷绮版官图发布 10月17日上市

    日前,东南汽车公布了东南DX3X酷绮版的官图,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做出了部分调整,显得更为年轻动感,另外配置方面也有相应提升。据悉,该款车型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南DX3X酷绮采用了东南DX7 Prime的前脸设计,是基于最新设计理念“翼3”打造而来的产物,运动感极强。黑色中网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辅以银色的装饰条更显精致。

    细节方面,东南DX3X酷绮换装了全新设计的18英寸五辐金属轮圈,双色的方案以及纹理都极具运动素。

    内饰部分,东南DX3X酷绮版基于现款车型做出了部分优化升级,红/黑配色的座椅和方向盘运动感极强,此外仿碳纤饰板的加入也提升了整体品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电子手刹、全景影像、4G互联以及后配座椅比例放倒等功能,对于实用性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据悉,东南DX3X酷绮版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1.5L发动机车型会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而1.5T车型则会使用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