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实现9大职能!东风一个新客户服务中心成立啦

2018年10月12日 21:21:06
分享到:

 将改革的触角 

 向市场延伸!

近日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在武汉宣布成立客户服务中心

面向市场 面向客户

这是DFAC在深化改革的进程中,继面向内部的“三项制度”改革外,又将改革的触角延伸至市场,以客户为导向,开展面向客户的服务体制机制改革,整合旗下网络、备件、服务调度资源成立客户服务中心,以DFAC统一的服务平台响应客户需求,提升DFAC的服务能力,打造DFAC特色的服务品牌。

此次改革将通过整合东风汽车股份营销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工程车事业部的服务业务,实现统一的服务网络、统一的零件平台、强大的呼叫中心、快速的服务响应、质量提升长效机制,实现服务资源的统筹管理

将实现9大职能

新成立的客户服务中心将强化网络质量提升、专家团队组建、零件平台保障、服务新模式等四大职能,并新增服务品牌打造、服务领先规划、新能源服务体系、呼叫中心统一、客户关系管理等五大新职能,实现保障服务效率提升与营服协同能力提升。

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陈彬说,此次改革是应对市场和客户的需要、服务资源的需要、服务领先战略的需要及东风汽车股份未来发展的需要,目的是要打破部门壁垒,实现业务协同,尤其是高度关联的营销单和服务中心的协同,实现矩阵式管理,推动东风汽车股份事业顺利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