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威EV400售价公布 补贴前售20.98万

2018年10月16日 13:31:59
分享到:

原标题:迈威EV400售价公布 补贴前售20.98万

[

日前,力帆汽车公布了迈威EV400纯电动版车型的售价,新车仅推出了标准型一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20.98万。续航方面,官方公布该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迈威EV400纯电动版在外观方面与传统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外部尺寸也与后者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且内部依然采用了7座布局。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旋钮换挡机构、17英寸铝合金轮圈、ABS+EBD、前排双气囊、可溃缩转向柱、倒车雷达、自动落锁、日间行车灯、4扬声器、铝合金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中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放平、ISOFIX接口、隐私玻璃、交流+直流充电接口、GPS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60.4kWh,极速不低于100km/h,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