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看似不错但被人忽略的性能车-斯汀格

2018年10月16日 15:25:38
分享到:

斯汀格起亚国内在售市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也算是起亚一款性能车,虽然上市一段时间了但它的销量确实是惨不忍睹,这辆车说实话我也只是上市了之后知道了一下却没有多加留意,只是有一次机会去到4s店看到我就顺便坐进去和看一下感受一下这辆车的做工设计之类的静态观赏。

如果说作为一个对牌子没有什么追求的人,或者忽略了起亚这个标来看,它的外观很有侵略性,也是我看到起亚所有的车款里面最帅气、运动的一款,两侧竖立的位置也营造很战斗气息,发动机盖也有那种日系性能车标志性的仿散气孔,虽然是假的,但远观下去还是挺好看的,近看有点画龙点睛的感觉,因为那就是给人感觉贴上去的装饰品。

18寸铝合金轮毂搭配Brembo代工的制动系统这算是性能车的标配了,发动机2.0T输出256匹马力以及353牛米扭矩按性能车的行列来看这其实不过关,但一辆运动型中大型轿车来说还算不错了,4830/1870/1400的车身尺寸整体来说也很好,如果不看车标的话颜值还是挺高的,8速自动变速箱应该油耗表现也不会太离谱,当然没有试驾过,也不知道开起来是怎么样的感觉。

内饰方面中控台其实挺简陋的,但里面还挺宽敞,方向盘手感很不错,但坐姿很不好,而且它的溜背造型真的非常溜,我敢保证每一个170以上的人80%第一次进去坐后排都会撞头,因为后排坐垫非常高但车顶却很矮,弄得有点钻进去的感觉,上下后排也有点狼狈。

尾部其实我觉得挺美的,有点像玛莎拉蒂,这款车我觉得以普通消费者来看,27-31万的售价除了外观能够吸引我其他都不能,而且27-31能购买BBA、雷克萨斯这种车型我绝对不看他,作为性能车粉来说,车身尺寸太大不适合,动力输出也平平无奇也吸引不了,所以这个车的销量也可以预想了,但有一点我觉得它比较均衡,马力也有,乘坐的舒适度也还是有,也比较宽、空间较大,但说实话还是这个车标配不上这个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