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寻找敢性青年,东南DX3X 酷绮敢想敢闯敢担当要做同级最安全SUV

2018年10月18日 21:46: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三载重阳菊,开时不在家。

重阳节又名老人节、登高节,重阳佳节与除夕、清明、中并称中国传统四大节日。你还记得最近一次与家人在重阳节团聚是什么时候吗?在外拼搏的游子,心中挂念着家人,家人的祝愿也让他们“负重”前进。


null


东南DX3X 酷绮选择重阳佳节在张家界上市,没有邀请明星在华丽的舞台表演,因为DX3X 酷绮靠着它优秀的产品就是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7.59万-10.5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是年轻人第一款车的最好选择,让东南助你“放肆去爱”、“大胆出发”,回到家乡“把酒话桑麻”。

敢拼、敢爱、敢想敢说、敢作敢当......这些词语都能形容当下的“敢性青年”们。敢这个字是年轻人的标签,同时也是东南DX3X 酷绮的标签,让它载你果敢前行。

敢秀,秀颜值秀出本色


null


时尚运动化的外观更能深得年轻人的喜爱,而DX3X 酷绮就是这样的一款车型。前脸呈现“X”形状,不拘一格充满时尚气息。大面积的黑色进气格栅显得它气势非凡,运动感十足。下保险杠银色的装饰,传承了东南汽车一贯的精致。“翼3”理念在它身上运用得淋漓尽致。同时DX3X 酷绮还提供七种车身颜色,还有双色颜色,展现乐活青年所具有的年轻与果敢选择。


null


内饰以黑色为主体,圆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与座椅上的红色装饰物,充满驾驭激情。9寸触控屏和全景天窗的配备让它呈现出跨级别的价值。

敢行,全方位保护你的出行安全


null


车体采用高强度笼式车身,八个安全气囊配置保证车内安全。ABS防抱死系统与ESC全维车身稳定系统的加持充分保证稳定状态。作为一辆高重心的SUV车型,它搭载有专业级防侧翻系统与陡坡缓降功能,这两样配置搭载让驾驶者更为从容。更别说它还有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事故警示系统、胎压监测、360°影像......全方位保证你与家人的出行安全,超丰富的跨级别安全性配置是DX3X 酷绮最大的亮点。

敢闯,强劲动力+大空间带你闯出一片天地


null


动力是高效的体现,DX3X 酷绮有丰富的动力搭配选择。不论你是手动挡爱好者或钟意自动挡,它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爱信6速手动变速器、8速自动变速器多种组合,舒适、经济、激情,你都能找到喜爱的驾驶模式。

1.5T的三菱发动机带来156匹马力,轻松出行源于强劲动力。低配车型为1.5L发动机,120匹马力带来更为平顺的动力感受。4354/1840/1670mm的车身尺寸与2610mm的轴距,给你领先同级别的空间,驾乘更为宽敞。全车隔音与四轮独立悬挂的搭载,无惧颠簸和噪音。


null


DX3X酷绮有运动的产品基因,在去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DX3X 酷绮的兄弟DX3勇夺加速制动、场地操控及高速工况长距离等12项赛事的冠军,是当之无愧的性能之王。还与阿斯顿马丁、本田等一同入围澳汰尔轻量化大奖评选,是中国汽车品牌首个入围“选手”。

在三千奇峰拔地而起,八百秀水悠然灵动的张家界,DX3X 酷绮带领我们游山玩水,顺道体验了一把它的“赛事”基因。


null


经历了高温、高寒、高原的严苛考验,让它在几经调校后,底盘的表现十分出色,驾驶与舒适的完美结合。颠簸路段过滤较好,不紧绷比较舒适,在多弯的张家界快速过弯时的表现优异,侧倾较小,这是拥有“赛事”基因的DX3X 酷绮带给我们的惊艳表现。


null


铺装公路上的换挡十分平顺,这与CVT的变速箱有很大的关系,方向盘调校比较灵活。没有让你觉得在驾驶一辆SUV车型。灵活的风格让驾驶变得轻松,掉头停车都更方便。


null


张家界历史悠久的澧水,滋养着这人间仙境,也在孕润着DX3X 酷绮,我们从容的通过涉水桥梁,源于200mm的离地间隙。作为一辆SUV车型,DX3X 酷绮还能带领我们通过复杂路段,偶尔的小越野不在话下。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是保证通过性的基础,而255N·m的最大扭矩就是根本的保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功能给你十足的信心面对各种路段的挑战。


null


作为一辆针对年轻人的SUV车型,它还带有运动模式。切换至运动模式后,涡轮介入提前转速升高。油门反应更加灵敏,深踩油门发动机的狂躁怒吼伴随推背感而来。

东南DX3自2016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7万辆。基于DX3演变而来的DX3X 酷绮细节处理更加优异,面对年轻人的第一款车型,多种车身颜色的选择让它更有“个性化”,X形的前脸能获得大多数年轻人的喜欢。

在同级别中罕见的全方位安全配置,是它最大的亮点。带着诚意而来的DX3X 酷绮是最合适年轻人第一辆汽车的选择之一,让我们一起与DX3X 酷绮放肆去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