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Soul最新谍照曝光 或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8年10月22日 08:05:35
分享到:
来源:58车

原标题:起亚Soul最新谍照曝光 或洛杉矶车展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Soul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配有现代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11月下旬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除燃油版车型外,纯电动版车型也将同时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采用经典式轮廓设计,车头部分较现款车型更加扁平,前大灯部分采用“长眼角”式设计,两侧灯组被一条镀铬饰条相连,营造出贯穿式既视感。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装备了全新五辐式轮圈,运动感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7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分别为178N·m和264N·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AWD四驱版车型。(消息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