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最贵的车只要60万?

2018年10月23日 20:20:57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篇文章给大家说韩国最贵的四款车,其实韩国最贵的4款车,单价也没有超过100万人民币。首先现代起亚是人家的自主品牌,应该卖的便宜。其次像韩国这样的资本主义国家,商品价格完全是市场化的。也就不会出现类似500万红旗这样的情况。

null


捷恩斯EQ900, 1亿1584韩元(折合人民币68万元)

Genesis EQ900于2015年12月发布,是目前韩国最贵,最豪华的D级车。实际上是作为雅科仕的继承者开发的。由于现代成立了全新豪华品牌捷恩斯,因此EQ900也就以全新的车标上市,原先的雅科仕车标不再使用了。

EQ900是现代美国设计中心设计,采用了全新的后驱平台,支持四驱系统。EQ900旗舰车型,采用了5.0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425ph,最大扭矩53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韩国市场价格折合人民币68万元。

null


起亚K9 9159万韩币(折合人民币53.87万元)

2018年4月,第2代起亚K9发布,它与捷恩斯EQ900共享平台。只是它的车身尺寸比EQ900略小一些。即便如此也是轴距超过3.1米,车长超过5.1米的D级车。

但是K9在韩国市场的竞争的车型,却是A6,宝马5系奔驰E级这类的C级车,可谓是错位竞争。

K9所使用的动力总成与捷恩斯EQ900是一样的,顶配5.0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425ph,最大扭矩53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韩国市场价格折合人民币53.87万元。

null


现代Nexo Premium 7220万韩币(折合人民币42.47万元)

现代计划到2025年推出18款新能源汽车。而现代与丰田一样,十分看重氢燃料电池汽车,现代Nexo也是第一款在韩国上市,实现了商用化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这款车使用了途胜平台开发,不但使用了氢燃料电池,而且还实现了L4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它的市场价格是7220万韩币,折合人民币42.47万元。如果再加上政府补贴的话,价格只有3970万元韩币,折合人民币23.35万元。

对于氢燃料电池来说,它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加氢站的建设,目前中国是不适合氢燃料电池车的。

null


现代Grand Starex5841万韩币(折合人民币34.35万元)

自1997年推出第一代Starax以来,随着第二代Grand Starex(TQ)的发布,该车在韩国高端MPV车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Grand Starex于2007年4月在首尔车展首次亮相。凭借2.5升VGT柴油发动机和5AT变速器,不仅是高端商务车,还被使用在救护车,儿童保护车,冷藏车和残疾人用车辆上,成为一款多功能小型货车。 2017年12月换代车型发布。折合人民币34.3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