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31日上市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到店

2018年10月24日 08:56:28
分享到:

原标题:10月31日上市 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到店

[

日前,汽车之家在经销商处提前拍摄到了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车型。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帕萨特移至MQB平台打造,内饰和外观均经过重新设计,更具新意。新车将于10月31日正式上市,除1.4T/2.0T传统动力车型外,插电混动版本的全新帕萨特430 PHEV也将同期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帕萨特经过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其前脸汲取了全新途锐车型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镀铬进气格栅与LED光源大灯组融为一体,结合大量镀铬饰条,看起来非常具有冲击力和档次感。

侧身部分,全新帕萨特的变化较大,主要特点在于风格更加贴近溜背车型的车顶和尾窗线条,而在更加倾斜的C柱上,新车还采用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三角窗,其样式与现款帕萨特及迈腾等大众品牌中型车明显不同,颇具辨识度。另外,此次实拍车型为330TSI中配型号,配备一款样式较为普通的双五辐式17英寸轮圈。而在高配车型上,新帕萨特还将拥有样式更加帅气的18英寸双色轮圈。

车尾部分,全新帕萨特的轮廓较为规整,后备厢盖上扬的扰流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LED尾灯组形状并无太多亮点,不过车尾LOGO下方的“PASSAT”字母标识可以看出是汲取自大众辉昂的设计素,营造了更强的高级感。

内饰方面,全新帕萨特采用了与全新朗逸相近的设计风格,平直的中控台线条较多采用了平面元素,其上布置了中控屏、钢琴漆饰板和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此次拍摄的330TSI中配车型仅配备了传统的双圆机械式仪表盘。而在高配车型上,新帕萨特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更高规格的中控车机系统,以及更具档次感的内饰板与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搭载1.4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4T/280TSI)、186马力(2.0T低功率/330TSI)、220马力(2.0T高功率/380TSI),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燃油版车型的实际体验及动态表现,您可以查看评测文章:《做出改变 试驾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

除纯燃油版车型外,全新帕萨特430 PHEV插电混动版也将一同上市,其搭载一套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Q400e型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新车具备5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纯电模式、混动模式、GTE运动模式、蓄电池充电模式及蓄电池保持模式(手动设定高压蓄电池在行驶过程中的预留值)。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i-boost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4L/100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