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受建议 马斯克承诺特斯拉将推“狗狗模式”

2018年10月24日 10:04:41
分享到:

原标题:接受建议 马斯克承诺特斯拉将推“狗狗模式”

[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在Twitter上答复车主建议,承诺将推出“狗狗模式”,该功能为单独留在车内的狗狗提供安全、凉爽舒适的车内环境。

近期,Twitter一位特斯拉Model 3车主Josh Atchley建议推出“狗狗模式”,以便在主人离开时保证狗狗的安全。车主建议在该模式下,汽车为狗狗播放音乐,同时为行人显示电子提示信息:“我没事,我的主人马上就回来”。Musk接受该建议,同时承诺将推出“狗狗模式“。

早在2016年,特斯拉就在其v8软件中引入了“车舱过热保护”功能,即使汽车熄火,也能通过电池组设置保持车内安全温度,从而保护车内儿童和宠物安全。但Twitter上许多车主仍然表示并不放心,其中一位用户则建议将车内温度显示在屏幕上,以告知路人。Musk表示非常支持这种建议。

上周,特斯拉推出了新版本Model 3车型,同时表示今年将不再生产基础款Model 3。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