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在华重大战略调整 将独立中国业务

2018年10月25日 08:55:34
分享到:

原标题:福特在华重大战略调整 将独立中国业务

[

近日,福特中国正式公布了其在亚太地区的一系列战略举措,将福特中国全面升级成为独立业务单,直接向公司全球总部汇报,此外陈安宁将回归福特,任职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将于11月1日起生效。

根据福特公布的计划,中国市场将与北美市场并列成为福特公司的核心市场,中国全面升级成为独立业务单元,并直接向公司全球总部汇报,这样一来福特在华也可以继续加码,力争改变福特在中国市场销量日渐下滑的态势。

而在此之前,福特集团将全系一代福克斯的首发地点选在了中国重庆,可以看得出这次福特的战略是“先中国后世界”。如果将后续福特退出美国本土市场相联系起来不难看出,福克斯的在华全球首秀是进一步确认未来重心放在了中国。此外由长安福特生产的新一代福克斯将返销到福特北美市场。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