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又推高IQ轿车 绅宝智道或将年内上市!

2018年10月26日 10:56:09
分享到:

原标题:北汽又推高IQ轿车 绅宝智道或将年内上市!

[

北汽绅宝"智"系车型是企业贯行"AI"出行的重要产品序列,而在昨天,北汽绅宝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全新轿车智道正式下线。新车配备了车况管家、语音助手以及安全卫士等AI智能系统,是北汽集团践行自主2.0时代的第二款车型,将与智行组成"双子星"两大产品布局。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作为一款中型轿车,绅宝智道整车比例恰到好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横幅进气格栅,中央上方镶嵌车标,飞燕形状镀铬饰条连接的两侧开眼角LED大灯组,配合下方U型横贯式进气口,车头整体性突出。车身笔直的腰线从车前眉穿过车身连接至尾部,搭配溜背式车顶突出动感,LED车尾灯造型别致,SENOVA的绅宝英文标识悬挂于尾部中央,凸显沉稳大气。

新车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布局设计,提升在日常驾驶中的使用便利性。同时根据国人喜好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区域加入大量镀铬素和钢琴漆材质进行点缀,整体质感舒适。新车中控台搭载了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并将搭载绅宝智行同款车载互联系统,内部配备AI车况管家、AI语音助手以及AI安全卫士等,整车的科技体验突出。

最后在动力方面,绅宝智道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气科院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传动将提供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具体性能油耗暂未公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车的颜值确实比起以往还是要有了一个极大的提升的,而内饰也更加简约耐看,如果能有一个合理的价格,相信新车像绅宝智行一样,一改以往的颓势,受到市场的认可!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