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续航双提升 长安CS15 EV400将年底上市

2018年10月26日 12:34:52
分享到:

原标题:配置续航双提升 长安CS15 EV400将年底上市

[

CS15 EV是长安汽车旗下纯电动小型SUV,前不久已经发布了升级版车型――长安CS15 EV400。近日,长安CS15 EV400车型在2018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亮相,将推出400e和400i两款车型,其续航能力得到大幅加强,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20km,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1km。据悉,新车将在年底上市,一起来前瞻下!

长安CS15 EV400前脸封闭式格栅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中央放置蓝色装饰的LOGO,并隐藏充电插口,突出新能源身份。两侧昔日大灯组与相连,下方雾灯区采用"T"字型镀铬条勾勒轮廓,并配备横幅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车顶配备行李架,双色轮圈更加动感。车尾造型圆润饱满,银色下护板的应用与车头相呼应。

新车内饰将老款车型的银色饰板也被部分替换为了金色,并增加了平底运动方向盘,中控台搭载一台7英寸触控显示屏,其配备了长安inCall 2.0智能车载系统,同时还配备了8.8寸全液晶仪表,使新车整体看起来档次感更强。此外,语音迎宾、EPS电子助力、CCS定速巡航、智能泊车辅助、后视镜自动折叠、博世9.1 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均有搭载。

最后,长安CS15 EV400新车搭载了可输出55千瓦的最大功率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170牛米,动力输出足够通勤;同时还匹配了三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351公里,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42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多级可调的动能回收功能,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由30%充电至80%,而慢充时间为8.5小时。综合整车产品力更为突出,上市价格合理的话,市场表现可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