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宁波二手车一辆1000都卖不出去?内行人说出内幕:谁买谁吃亏

2018年10月29日 18:32:20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近些年来,我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私家车主是越来越多了。汽车的确是非常方便,所以说很多消费者都起了买了的念头,不过一辆汽车的费用也不是一般人能承担的了的,就比如说工薪阶级吧,要拿出十几万来确实是非常吃力,所以说这时候就有了二手车市场的出现,有的车主就非常土豪,可能刚买的车都能转手卖到二手车市场上。

其实二手车买好了是非常划算的,有的车子确实是没什么大毛病价格又十分优惠的,最近小编就了解到宁波的二手车市场真的非常大,而且价格也格外的便宜,不过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宁波的二手车1000块钱一辆都卖不出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最近小编就听内行人说出了这其中的内幕,内行人表示谁买谁就吃亏。

为啥要这么说呢?大家都知道,宁波在全国来说,生活水平已经算是很高的水平了,所以说把二手车销给本地人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了,当地人基本上都是做生意的,做生意的人最讲究的就是牌面了,要是开个二手车出去岂不是要被被人耻笑。

所以说前几年的话,宁波的二手车基本上都是外地人来买了,主要是价格太便宜了,不过慕名而来的车主们也不过是只看到了当前的利益而已,一买回去之后才发现了各种弊端,后续费用真是让各位车主欲哭无泪。

不少车主都表示二手车市场的水实在是太深了,有的泡水车和事故车经过二次加工之后根本就看不出来,看着跟新车没什么差别,所以自己也因此被骗了,你说要是在本地被骗的话还好说,可以去投诉解决。但是在外地被骗的话差不多就只能自认倒霉了,成本非常高,光是车费就够多的了,有时候你去磨几回口舌,等到下次去的时候这个二手车厂就直接倒闭了,那时候真的是找谁都没用啊。

所以说现在宁波二手车再便宜都很少有外地人来买了,本地人又瞧不上,当然可能内行人分析的这个现象并不具有共性,只是极个别的现象,但是外地车主们还是怕吃亏上当。所以车主们就算想买二手车的话也是直接在本地找个懂车的人一块参谋着,或者直接从知根知底的人那里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