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宣布高层变动 涉及三高管成立新部门

2018年10月30日 09:27:14
分享到:

原标题:现代宣布高层变动 涉及三高管成立新部门

[

据外媒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成立了两大部门以开发未来技术,并在管理层改组中任命了新任全球产品战略和设计主管。Thomas Schemera将负责全球产品战略部门,Luc Donckerwolke担任设计主管,以接替Peter Schreyer,后者上个月接任了设计管理负责人。

Thomas Schemera之前任职于宝马,于今年三月份加入现代汽车担任高性能汽车部门主管,负责自动驾驶汽车,联网汽车和电动汽车的产品规划。Luc Donckerwolke是前宾利设计总监,于2016年开始在现代工作。

现代汽车美国业务主管Lee Kyung-soo也卸任,转而担任该公司的顾问。除此以外,当地时间10月29日,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已成立一个人工智能实验室,以专注于开发移动出行服务,此外还创建了一个燃料电池业务部门,以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的进一步发展。

现代汽车表示,改革是加速创新以实现可持续增长的努力的一部分。分析人士曾担心,现代汽车在自动驾驶汽车、电动汽车以及共享出行服务等新技术方面落后,而未来的技术竞争日益激烈。

此前9月14日,现代汽车集团任命郑义宣(Euisun Chung)为执行副董事长,监督整个集团的运作,使其离接替其父郑梦九(Mong-Koo Chung)现代汽车最高领导人的位置又前进了一步。

而几天前,现代汽车公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宣布由于现代汽车在美遭遇安全气囊和与发动机相关的召回,造成4.4亿美的一次性支出,该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利润同比下跌2/3,这也导致公司股价跌至近九年来最低点。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