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许家印不是在接盘,就是在接盘的路上,恒大有望收购宝沃!

2018年10月30日 20:23:3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恒大和FF在香港的仲裁结果已经出炉,而关于仲裁结果双方全都称自己"全面获胜",仲裁结果的出来,并没有让此事就此结束,反而双方的诉求都更加激烈。

null


FF贾跃亭方面表示,恒大在紧急仲裁中败诉支付600万费用,所以,FF全面获胜才是事实,并且保留法律行动的权利。而恒大许家印方面称恒大如今已经在考虑起诉贾跃亭了,针对贾跃亭所发声明,恒大认为是在偷换概念、混淆视听,目前恒大已经在与律师团队沟通,准备提起诉讼。

null


哎,毕竟蜜月一场,何必撕破脸皮呢?不过现在FF的日子并不好过,10月30日,法拉第未来FF高级副总裁彼得.萨瓦吉安宣告离职,并且,FF的多名高管称FF之所以一直没有融到资的原因就是因为贾跃亭,而投资者们的共同要求就是要求贾跃亭退出FF,才会考虑投资。看来纸果然是包不住火的,贾老板这声名狼藉的口碑都已然从国内传到国外了。

null


而相比之下,恒大就过的很轻松了,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恒大正在与福田汽车接触宝沃股权出售事宜。而在这之前,福田汽车就曾经发布过公告称,挂牌转让宝沃67%的股权,挂牌价格为38.68亿。那么,宝沃和FF相比,谁更具有竞争力呢?

null


宝沃具有造车双资质,海内外研发、制造、销售体系完整,看似比还在PPT上的FF靠谱的多,不过众所周知,宝沃在今年上半年只销售了1.63辆,同比下降24.5%,亏损甚是严重,要说宝沃和FF谁的竞争力更强,半斤八两比较贴切!

null


写在最后

不过,从这一件件事上,不难看出许家印是铁了心的要进汽车产业了,可是又有谁能保证,许家印对于宝沃而言,不是下一个接盘侠呢?许老板还真以为自己是个超人啊,不是在接盘,就是在接盘的路上。对此,我们只能对许老板默默祝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