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卡也出智能定制化 跃进第一个吃螃蟹

2018年11月13日 01:22:1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轻卡也做起了C2B?

11月8日,上汽大通宣布:跃进2019款产品搭载上汽最先进的国五、国六动力总成;同时基于C2B创新模式的智能选配平台成功上线,首开中国轻卡智能定制化先河。此举标志着60岁的跃进品牌已正式吹响集结号角,开始向2019年全力发起进攻。


null



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表示,2019年跃进计划跻身市场第一阵营 。


2019:7个新


跃进2019系列新产品,讲了7个新——新架构、新动力、新品质、新配置、新“智造”、新体验和新营销7个方面实的提升。上汽大通称,希望以更优的产品品质和更周到的服务为用户创造全新价值。


2019款产品除了新增7款涵盖汽柴油的高性能国六发动机外,在变速器应用上,跃进首开国内轻卡之先河,率先量产马瑞利6速手自一体AMT变速器,并采用第5代电控液技术;重载产品则采用法士特10档变速器,同样是行业首次应用。

品质方面,基于上汽集团CVDP产品开发流程;凭借新建的全封闭五序高速自动冲压线、全新数字化绿色环保涂装车间以及完全实现智能化加工生产的车桥车间,跃进2019款产品的安全性、环保性,以及整车工艺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实现了可媲美乘用车的品质打造。

智能化上,新品配备电动空调、TFT仪表、胎压监测等多项智能化配置,并通过远程寻车、远程升级、远程诊断、车队管理、工程师在线、数据服务、客户论坛7大智能网联功能的实现,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


智能定制


跃进开启了卡车创新——推出C2B创新模式的智能选配平台。跃进品牌2019款产品通过底盘平台化、功能模块化、布置柔性化和配置多样化的实现,形成了多达10万种产品组合的选择搭配。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浦玉山表示,跃进品牌智能选配平台的上线,使国内轻卡行业首次实现了C2B智能化定制,引领了轻卡行业智能化发展,进一步践行了上汽集团C2B个性智能定制化战略。


该平台结合轻卡用户实际用车场景以及不同用户的个性喜好等,通过物流公司、主机厂、货主、运营商、经销商、服务商等诸多利益相关方的深度联结,创建了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选车,选择更适合车型的购车平台。

通过该平台,用户可以实现线上个性化选车、线上下单、线上实时了解造车进度、线下提车的最便捷服务,既省时省力,又能带来更优的购车体验。在线的定制化服务可有效缩短产品的交付周期,提升产品开发能力,快速导入新产品,并同时降低潜在的质量风险,提升企业自身的品牌价值。可以说,智能选配平台打破了以往单纯产品或服务输出为导向的传统定势,为轻卡行业创建了多方交互、深度定制、跨界融通的全新合作生态。

这只是跃进智能选配平台1.0版本,未来,跃进的智能选配平台也将快速迭代,并将在不久后推出2.0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