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世界羽联,奇瑞切入国际市场

2018年11月19日 18:08:3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文/余成韬

从小到大,羽毛球一直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曾经在诸多世界级大赛中大包大揽,而提到羽毛球不得不提到羽毛球界的四大天王之一——林丹。2005年当世界羽联恢复举办世界杯羽毛球赛时,他获得了职业生涯的首个单项世界冠军。在之后的赛事生涯中也是春风如意,接二连三成为各个赛事的冠军。

与林丹精神契合的还有奇瑞汽车,在今年1~10月份,国内汽车市场遇冷的大环境下,奇瑞集团依然实现了逆势增长,累计销量592,514辆,同比增长15.2%,连续8个月实现快速增长。

在今年广州汽车展上,奇瑞带来了艾瑞泽和瑞虎两大系列相继亮相,同时带来了十余款车型,并且还在发布会上与“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事组委会举行了官方合作签约仪式。同时奇瑞汽车将携赛事官方指定用车艾瑞泽GX闪耀世界舞台,向全球观众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风采。

null


虽然奇瑞汽车早已扎根中国的市场多年,但而其野心远不止中国市场。面对海外市场,奇瑞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相关数据统计,奇瑞汽车在2017年出口新车累计107,727辆,同比增长22.3%,海外累计出口总量已超过130万辆,持续保持国内出口领先地位。

这次,从奇瑞与世界羽联的合作,将再次扩大奇瑞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以及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艾瑞泽GX也是一款年轻时尚的车型,与运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可以擦出新的花火。

null


“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事组委会委员杨东为先生表示,羽毛球是一项年轻人的运动,也是中国人参与程度最高、最深爱的运动,这种背景下,世界巡回赛为企业接触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奇瑞汽车是一家有羽毛球情节的企业,在2013~2016年的时候,奇瑞就是世界羽联的合作伙伴,希望这次再续前缘,能够让奇瑞品牌的发展更加精彩无限。”

作为奇瑞在轿车细分市场的新车型,艾瑞泽GX拥有颜值、性能、智能等的产品优势,且搭载了1.5T+9CVT白金高效动力系统,带来了超越同级的高性能操控,百公里加速9秒。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强大的奇瑞雄狮智云系统。

null null


羽毛球作为中国传统优势项目,它所散发的运动理念、时尚气质和拼搏精神深入人心,而艾瑞泽GX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主力车型,无论是融入全新科技运动美学理念的造型设计,还是高效优异的动力和运动性能,以及最新智能互联技术的应用,都与羽毛球运动的理念、特征以及它的爱好人群高度契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