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全进口发动机,买到不亏,第四款国内没有生产线

2018年12月17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我们都知道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合资品牌的汽车占有很大的比重。但是在这些合资品牌的车型中,有一半都可以称之为“国产”,像发动机这种比较核心的零部件更不用说了,只有很少一部分采用纯正的进口发动机。进口发动机在耐用性和做工上都较国产有很大的提升,如果你买到带有全进口发动机的汽车,赚不赚我不知道,反正不亏。今天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装在合资车上的全进口发动机。


第一款,途昂。通过一些官方资料显示,这款车主要是由两套动力匹配,分别是2.0T版本和2.5T版本。2.0T版本可谓是完全的国产化,主要是使用的大众EA888发动机,在技术层面可谓是非常出色。而它的2.5T版本却是为了降低成本,使用了进口的方式,但是性能方面却十分出色。


第二款,欧蓝德,,发动机代号4J12。这款车也是采用了原装进口的发动机。虽然也有使用国产版本的计划。但是,4J系列发动机的亮点也是很大的,就是使用了无极可变气门升程技术,这项技术在汽车上的成功应用,让它的油耗和加速方面都有了一个保障。而掌握这项技术的厂商只有三家,所以,这款车真的是买到就是赚了。


第三款,维特拉,发动机代号K14C,这主要是一款全铝材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发动机的主要产地在日本,它的各项参数数据可以和大众的EA211 1.4T发动机一较高下。同时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技术使用,让它的性能更加出色。


第四款,马自达用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它现在的款式都是采用的进口的方式,而进口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这款发动机并没有国内生产线,因此只能采用进口的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