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种油很重要,添加的时候要注意,其中冷却液最容易忽视

2018年12月26日 16:40:58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一部汽车拥有着很多的零部件,这些零部件一起共同作用才是得汽车在路上跑起来,如果其中的一些部件出了问题,汽车的某些功能便会无法工作。汽车能够正常工作的并不仅仅加油就可以了,这其中要不断添加的也不只是燃油,还有刹车以及冷却液,这两种油液同样不能忽视。其实这三种油都很重要,下面就和大家说说在添加的时候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第一要和大家讲讲最容易忽视的冷却液吧,它一般添加的次数很少,但是仍然有很多要注意的问题。在添加冷却液的时候一定要购买相匹配的型号,千万不要不是同一个型号的胡乱添加,因为添加不当的话会给车子带来伤害。添加冷却液的时候汽车不能是热车,也就是不要车子刚停或者是停了没一会,车子还是热的时候加。因为在热车的状态下,冷却系统内的压力是很高的,毕竟刚刚熄火,这个时候我们打开盖子的话,因为高温冷却液就会喷出来,添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这些液体是对皮肤有伤害,这一点是要牢牢记住的。



第二是刹车油,注意的第一点也是要购买相同型号的,切忌混合使用。关于刹车液的添加量,一般的车子是取中间值,也就是上限和下限之间的值。如果我们加多了,本来刹车片在使用过程中就会有磨损的,会变得薄,刹车油多了会出现溢出的现象,这样就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且刹车油是具有腐蚀性,流到橡胶皮上就会腐蚀掉,这也是不安全的。



第三是机油,一般来讲机油是很多汽车都要不断更换的,有的间隔时间长,有的间隔时间短。添加机油时千万不要加多了,一般添加的时候都会根据机油尺来适量添加,对于很多车子本身就烧机油的,添加机油的频率也就更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