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M6曝光,前格栅酷似马丁脸,内饰看齐VV7,销量又要涨!

2019年01月14日 12:39: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哈弗M系列可以看作是比较廉价版H系,目前M系唯一的一款车型M6其实也就是老款H6变种而成,不过即便如此,近两个月它的销量基本都是在1万以上,最大的原因就是亲民的价格造就了它极高的性价比,所以对于国人来说,还是吸引力十足的。而为了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哈弗也在准备新款的M6,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M6的设计专利图。

null



新款M6可以看到最大的改动是前脸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扁平化,有点福特马丁脸的感觉。同时格栅内部填充物造型也与现在哈弗旗下的车型明显不同,每一个孔里面都非常酷似住了一个奔驰三叉星车标。两侧大灯造型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内部细节还不一定。而下方原本的横置日间灯也被取消,雾灯变成小圆形,设置在贯穿的下格栅两侧,像是两颗牙齿般,很是犀利。

null



侧面来看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悬浮式车顶得以延续,车窗底部同样可以看到银色的镀铬装饰,增添了一丝精致感,轮毂造型似乎也并没有什么变化。车尾同样看不出什么变化,犀利的尾灯,单边单出的排气孔都是熟悉的素。

null



null



内饰上似乎也有不小的变化,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它的中控台层次感变得更加强烈,拥有多条横向的线条,而中控屏则采用了类似马自达的那种悬浮式设计,尺寸不算很大,个人觉得够用就好。而空调出风口则换成了圆形设计,中控屏下方也有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这样的布局跟VV7有些相似。

null



null

VV7

尺寸方面,目前并没有信息流出,不过实际这也只是一次小改,应该不会有变化。现款的长宽高分别为4649×1830×1705mm,轴距为2680mm,空间还是中规中矩。动力方面,新款M6预计将延用现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仍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新款M6的变化主要发生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比起现款来说要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再加上它现款的价格就已经足够低,相信新款上市后,销量表现仍然会非常不错,甚至会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