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凯迪拉克XT4,此刻正当燃

2019年01月16日 07:47:2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凯迪拉克的XT4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凯迪拉克XT4作为凯迪拉克首次推出的紧凑型SUV车型,凯迪拉克XT4的表现究竟如何呢?谈车帮今天来为大家聊一聊凯迪拉克的XT4,此刻正当燃。



外观设计


凯迪拉克的外观一直都是独具一格,非常的具有辨识度。凯迪拉克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整车的造型非常的有力量感。前脸泪眼式的灯组非常的具有辨识度。而且因为造型原因占车头整体的比例很小,显得车头整体的视觉效果很宽,气势十足。



侧面的造型中规中矩,凯迪拉克家族式的风格。车尾的造型也使用了典型的钻石切割的风格非常有层次感,尾灯的造型很别致细长条的形状加上一个拐角很有动感。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在,凸显了这台车的运动感。



内饰及空间


XT4的内饰设计非常的年轻、简洁。用料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所包裹,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XT4的轴距达到了2779mm,车身长度也接近4米6,后排的空间大家不用担心。


动力及行驶质感


XT4的采用了一款2.0T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在驾驶时可以关闭第二、三缸来两缸行驶,在需要性能时可以切换到4缸高性能模式,可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XT4驾驶起来并没有像外观那样的动感。是偏向舒适性的调教。变速箱的升降挡速度并不是很快,但是平顺性不错,动力方面并没有像其他凯迪拉克的车型那么的强劲,但是动力也算充沛。车辆在遇到不管是过大的坑洼路面还是稀碎的颠簸底盘的舒适性都控制的不错。



谈车帮总结:


XT4这款车型在豪华紧凑型SUV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并且XT4的定价也不高,再加上凯迪拉克市场的终端优惠,XT4这款车是非常有性价比的一款车,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