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复兴号追和谐号?不如来冰上玩探歌、探岳失控体验

2019年01月22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北京快速路上的富二代飙车党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这不,最近一辆复兴号和一辆和谐号的飙车视频才让“吃瓜群众”感受到什么叫做真正的速度感,对于一辆时速350公里每小时的复兴号想要碾压250公里每小时的和谐号,似乎不费吹灰之力,而对于这种专业轨道的飙车情况,警察都表示无能为力,倒是坐在这两趟车上的乘客们尖叫不止,毕竟这种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确实不常见。

null


的确,这两辆火车真真地玩儿出了新花样,同样,一汽-大众的SUV也玩出了新境界,一场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举办的冰雪驾控营中,让你真实感受什么叫做在失控中感受操控的快感和乐趣。

null


null


null


1月20日-21日,在牡丹江镜泊湖零下30多度的严寒中,一汽-大众SUV家族“无界征途之冰原驭雪”驾控体验活动激情上演。全国各地专业媒体及招募的精英车主踏上“无界征途”的冰雪挑战之旅,体验一汽-大众SUV在极限环境下的卓越品质和极致的操控性能,尽情享受在雪地上撒欢儿的乐趣。

null


null


null


天然秘境 看看操控准不准

说到寒冷想到东北,要想在东北找一个极致的天然冰雪试驾场,那一定非镜泊湖莫属。宽阔的湖面在零下30多度的严寒中早已经成为一块漂亮的镜子,周边是原始野性的林海雪原,还有远古时代的休眠火山,如此天然静谧的场地,在东三省也是不可多得的。然而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特质,如果一台车没有点真正的本事又怎么敢来呢,这种冰雪试驾,考验的就是操控感。

null


null


null


此次的试驾环节中设置了“蛇形弯道”(Snake Winding Road)、“海螺弯道”(Vortex Road)、“8字绕弯”(Double Winding Road)、“狗骨头”(Dog Bone Road)四个专业科目和两条知名国际赛道。在这种情况下轮胎的抓地力不如平时的30%,漂移更是常事,如何能控制好一辆车的刹车点和刹车线性,打方向的时机和车辆的转向精度,都是对车辆的严格考验,当然,这也是乐趣和精髓之所在。

“探”字两款车 教你凌波微步

在“蛇形弯道”的设计上,虽然轿车底盘低可能更有优势,不过真正展现技术的时候,探歌探岳两款“探”字辈的车,完全出乎意料,以“凌波微步”的灵活姿态,在连续的弯道上驰骋毫不费力,而且扎实的底盘以及精准的转向角度,都可圈可点。

null


null


null


如果你是漂移的狂热爱好者,就不可能不知道“海螺弯道”,这可谓是漂移乐趣最高的赛道,尤其是在冰面上,探歌和探岳以稳定的车身姿态,及时的调整重心,作出的漂亮动作,让人感受到什么叫做“失控的艺术”。

穿越林海雪原 显疯狂越野本色

轿车和SUV本来就代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驾驶乐趣,轿车倡导舒适度,SUV向往野蛮征服。在此次一汽-大众的冰雪驾控营中,不仅在冰面上如同舞者一般优雅过弯,在对于原始森林的征途上,探歌和探岳全系标配的高强度底盘护板,4MOTION系统快速响应,车辆动力输出稳定正常,在通过交叉轴V形坡时利落干脆,尽显越野本色。

null


null


null


鬼扯:今年冬天,虽然东北的雪不多,但各大汽车厂商的冰雪试驾节目却层出不穷,可是一款SUV能够有如此出色的表现还是让人叹为观止的,从冰面操控的敏捷程度到原始林海的霸气穿越,一汽-大众旗下的探歌和探岳两款车型都让人惊叹,无论是过弯的稳定性,还是交叉V型破的通过性,都足以见识车辆的真正动力和性能。这两款车,值得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