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次试驾,选择这辆配置高,动力足的“小虎”!

2019年01月25日 21:24:4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我的翼虎入手于18年的6月份。这并不是我的第一台车,我的第一辆车是2013年买的宝来,那两年车是真贵呀,加装加价,你还敢谈优惠,给你个白眼,自己体会。5年的风风雨雨,小白陪着我们一起走过,我开车爱惜,也没跑过太远的路,小白一直兢兢业业,为我们遮风挡雨,没出过任何问题,为大众的品质点个赞。孩子逐渐长大,生活上对车空间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了,是时候买个空间更大的车了。


选车历程:看了很多车型,最后在翼虎四驱尊翼型和探界者四驱悍界版之间纠结,那位看官说了:为啥不上豪华车,我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着说:穷!后期保养价格吃不消,而且我更喜欢配置高的车型。期间所有能找到的评测和视频都反复观看,不漏掉每一个细节,试驾了三次,最后试驾专员看到我,直接说:哥,你开吧,我在旁边坐着,你比我专业。



最后我定了福特的翼虎,相比探界者来说,翼虎的配置更高,相同价格完全是碾压的存在。动力上相差不大,但是翼虎的2.0T可以使用92号的汽油,这一点在后期使用上,能够省不少的钱。探界者唯一就是车身尺寸上要比翼虎大点,但实际的内部空间表现并没有比翼虎好多少。既然这样,我也没有选择探界者的理由了。


接下来就是定车喽,选了白色,然后车来了,然后老婆的身份证过期了,需要补办(车落她的名字),心情依旧毫无波澜(呵呵),再等,在将要花儿都谢了的前一天,万事俱备,迈着坚定的步伐进入了落户大厅,时光如梭,眼睛一闭一睁一天过去了,在7点多终于迎来了我们家的大白,女儿给它起的名字,简单粗暴)。



18寸的轮毂,很结实的感觉。



2.0T的发动机,动力相当可以。



用料相当好的车门内饰。


按键还是很有精致感的。



车内饰设计还可以。



档把和杯架设计,很合理。


很喜欢的全景天窗。



手感很好的方向盘。


最后钥匙走一个,感谢各位车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