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小钱省大事儿,90%的老司机自驾游前都知道要先去这个地方

2019年01月28日 19:42: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自从做了那个梦之后,我就一直有不好的预感,于是在跟你通电话后我马上开着车去了驰加汽车服务中心。果不其然,经过全面检查,我的车确实是存在安全隐患。

不得不说,驰加的车辆检查服务确实是非常专业。进店后技师通过与我的沟通,得知我准备去往低温地区,便向我推荐了更低标号的机油(W之前的数字越小代表低温流动性更好),这我之前都没想到。另外还给我的车辆做了四轮定位,及时纠正了前束角偏差。

首先是标准化产品和服务。我一进门的时候就有专业的技师跟我对接,在听过我的需求和问题之后便迅速给我反馈出了专业的意见。而在此后给我的车使用的产品都是品牌货,比如轮胎是米其林的,机油是嘉实多、壳牌、雪佛龙的等等,品质都是有保障的。

第二个是标准化流程。在车辆检修的过程中,我在休息区内可以360度全程看到我的车辆,实时了解施工进程,极大缓解了我等车时的焦虑。

第三个是标准化技师招聘和培训。去4S店以外的修理厂,我最担心的就是技师的业务能力了。不过驰加的技师都是直接从专业技师学校招聘,并且通过严格的系统化的技术培训和人员认证,所以在技师的业务能力方面我现在是完全放心的。

第四个是标准化的店内环境和硬件设施。每一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的装修都是精心设计过的,旨在为客户打造最整洁舒适的等候环境。当时我一踏进店门,心里都在怀疑这还是汽车服务中心吗,也太干净了,心里对驰加的好感瞬间增加了一大截。

最后是标准化客户关系管理。在我的车检修完之后,驰加还有一系列的后续服务,比如电话回访、短信与微信保养提醒以及道路救援等等,真正做到了从顾客进门到出门后,无时无刻都在提供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