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感外观,霸气身材,这货绝对是居家越野小能手!

2019年02月01日 21:00:5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新款Tacoma预告图。据悉,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款Tacoma将在2月7日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正式发布。


从发布的首张预告图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我们预计包括前脸及尾部都将进行一定的调整。而来到内饰部分,新车有望配备电动座椅,并升级现有娱乐信息系统。


丰田(进口)2016款Tacoma"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201/61DED9AD0CC8A07DD745C6371D4D3244C2048EC3_size77_w846_h635.jpeg" />

配图为现款TRD Pro车型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款Tacoma的动力信息,参考现款车型将分别搭载2.7L及3.5L V6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由于国内政策法规的限制,丰田新款Tacoma基本无望引入国内市场,如果您特别喜欢皮卡车型的话,不妨看看其它品牌的皮卡车型。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