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敢干!女子偷车被抓捕,挣脱手铐抢夺警车疯狂逃逸>>

2019年02月04日 13:50:59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近日,美国警方公布了一段今年3月的执法记录视频,一名女子被捕后企图偷警车逃走,整个过程和去年另一起女子偷警车逃走的案件简直如出一辙。

近日,一名36岁的女子驾驶一辆偷来的车时被警察拦停。警察问女子车是不是自己的,她发誓称这辆车不是偷来的,是从朋友那里借来的。经查询,报告显示这辆车是偷来的,于是,警察将该女子逮捕,铐上手铐后让她坐进警车。

然而,这名女子居然挣脱了手铐,还换到驾驶位开警车逃离,时速高达145公里。她一路狂飙,最终开进一片居民区,撞上另一辆车后才停下。随后,警察赶到将女子逮捕。据悉,她将面临3年监禁。

挣脱手铐并开警车逃离,这一案件和2017年9月发生的另一起案件高度相似。当时,一名女子被捕后也在警车内慢慢挣脱手铐,随后,爬到驾驶位开警车逃跑。由于车速过快,她翻向了路边的绿化带,最终被追上的警察逮捕。

小编提示:该点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