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EA888怼在捷达上,思域哪里跑?

2019年02月08日 19:43:4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海外的Jetta进入国内之后就是速腾,也就是说,它和思域之间同样存在着竞争关系。然而,随着速腾的竞争力下滑,15万元合资家轿市场,十代思域可以说是十分嚣张,如若不是本田的1.5T发动机被曝光出设计缺陷,估计思域这款车还能再加价卖下去。媒体和用户的一致好评,让思域在国内封了神。

null


大众不甘心就这么把A级家轿市场拱手相让,纵然从销量上来看,速腾和思域之间你来我往对抗的不亦乐哉,但是口碑的下滑是大众必然要意识到的问题,所以我们将会在2019年看到新一代速腾的亮相,大众也拿出了加长的杀手锏,企图在家用领域的吸引力超越思域。不过今天编者想要跟大家聊的产品并非是新款速腾,而是近日在芝加哥亮相的Jetta GLI,如果国内速腾向这个方向进化的话,那么思域真的就没跑了。

null


当然了,GLI车型和普通版本并不能当做是一款车来说,希望大家也不要误解这就是新一代的Jetta,这款车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注意,例如蜂窝状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的年轻,LED日行灯的造型也是十分新颖,车头红色饰条和GLI字样标识着自身运动定位的身份。其实在车身侧面,以及轮毂造型上,我们也能看到这些红色的元素,彰显激情。

null


尾部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尾灯组的造型,LED灯带给人感觉颇为灵动,整体的层次感也比较不错,GLI标识十分夺目,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再一次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null


内饰方面,坦白说,一款主打运动的产品,它的内饰表现反而不需要刻意去营造科技感,Jetta GLI就是这么做的,既没有全液晶显示屏也没有大尺寸的中控屏,大量的实体按键比较突出实用性,另外该车还提供了手动变速箱,这是一个重点,我们稍后细说。

null


Jetta GLI整个内饰给人的感觉就是一股子燥起来的味道,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同样采用了和红色缝线设计,由于目前曝光的是手动挡车型,至于自动挡车型有没有换挡拨片还未可知。其余细节部分则是传统的大众风格,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廉价,但是要说时尚吧,我感觉还差点意思。

null


我们再来看动力,Jetta GLI将会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这个参数也是经过重新调校的,从而追求更好的性能。传动方面除了上文提到的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该车还将给出7速双离合的车型选择。虽然编者更喜欢手动挡……这么看来的话,如果Jetta进入国内(速腾)给出运动版的车型,那么家用超跑的名号可能就要易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