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0°无死角的帅!又一运动跨界SUV曝光,2020年将上市!

2019年02月26日 07:40:2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讲讲你的提车过程,领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在2018年2月22日,西雅特旗下原有的Cupra运动系列正式独立为高性能子品牌,并且在彼时的日内瓦车展上,官方正式对外展示了Cupra Ateca和Cupra伊比飒概念车两款车型的实车。而近日,Cupra官方又公布了一组Formentor概念车的官图。据了解,新车定位运动跨界SUV车型,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于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2020年正式上市。

 

很显然,运动是Formentor概念车的最想表达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跨界SUV的车身造型,其车头可以看到凶狠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黑色运动包围,在进气格栅中间是红色的品牌LOGO,两侧带有三角形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目光”相当犀利。

车辆侧面的造型完美体现了这款车的动感风格,新车的左前翼子板处是充电插口,其上方刻画了两条灵动的腰线,特别是后方的腰线,造型隆起,力量感十足。另外车辆还采用了“树杈”造型的轮毂,其内部是黄色喷漆的Brembo刹车卡钳,骚气满满。

笔者认为车辆尾部是这款车最让人无法抵抗的,上窄下宽的造型,整体营造出宽大低趴的运动风格。精致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质感出众,车辆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中间是空气扩散器,一看就让人知道TA可是个不好惹的“狠人”。

内饰方面,Cupra Formentor采用了和外观同色的设计主色调,再辅以黄铜色和哑光镀铬饰板点缀,看着挺顺眼。此外,运动方向盘、比领克还要短小的电子换挡杆以及全液晶仪表+10英寸悬浮中控大屏等设计,让车辆内饰在保证跟上潮流的同时又带有些许运动感。

车辆的座椅也采用蓝色的运动一体式座椅,在上面有缝线和品牌LOGO。总体来说, Formentor概念车的内饰在运动氛围的营造方面还是比较到位的,基本保持了和外观一样的运动调性。

动力方面,Cupra Formentor概念车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为177kW(240Ps),其纯电状态下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50km(相当于NEDC工况续航约70km)。

Cupra Formentor概念车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已经非常接近于量产车了,而作为一款运动跨界SUV,它各方面的视觉设计在笔者看来也达到了优秀的水平。不过让人遗憾的是,西雅特品牌在前几年就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所以Cupra Formentor即便在2020年上市,也很可能与国内的消费者无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