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行动感动消费者 DS发布信任计划

2019年03月18日 16:12:20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用实际行动感动消费者,3月15日,“同心同行•共创未来”——DS 2019年新春媒体沟通会在重庆圆满召开。长安PSA DS品牌公关总监李岷雪 、长安PSA DS销售公司总经理何国伟、长安PSA DS产品及市场总监费安哲作为此次活动的出席嘉宾,与重庆的媒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上,DS品牌也正式向市场和消费者发布了“DS信任计划”,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DS将力求在品牌、产品、营销及用户等层面全方位提升竞争力,从而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null


DS在华仍有较好的发展空间

中国车市从1990年开始,一直持续了28年的增长势头,却被刚刚过去的2018年给终结了,不过在汽车市场整体环境都不景气的情况下,豪华汽车却实现了销量的逆势增长,从中反映出人们对于出行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尽管DS经历了在华发展的阵痛,但中国依然给予了DS一个美好的未来。

null


在中国的豪华汽车市场,法国高端品牌仍有一席之地,DS将给予大众不一样的惊喜。中国市场对于PSA集团而言优先级是最高的,因此,长安PSA的双方母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长安PSA和DS品牌的发展投入资源,让DS的豪华品牌路线得以更好的贯彻。

null


DS7作为DS全新一代产品的首款车型,可谓备受重视,该车型的上市极大程度的提升了DS的品牌形象。从目前DS7的用户数据来看,32%的用户在进店前已决定购买DS7,28%的用户其购买决策时间在一周之内,60%的用户选择了顶配的DS7歌剧院版,而95%的用户则对DS7的日常使用表示满意。这些真实的数据,足以说明市场和高端用户对DS7产品力的认可。

null


以行动感动消费者,DS发布诚信计划

沟通会上,DS向市场和消费者发布了“DS信任计划”,其由“品牌与产品强化”、“城市营销计划”及“客户满意”三大核心部分组成,计划一——“品牌与产品强化”:DS计划从今年起,每年发布一款新产品,更好地维持品牌活力,进一步完善DS在华的产品布局。

null


计划二——“城市营销计划”: 今年,DS将投入所有的资源打造一个基于城市,结合当地有影响力的广告和事件,激发消费者对DS更强烈渴求的城市营销计划,助力DS销量的提升。同时,DS将举办大型品牌活动,参与FE等世界级赛事,提升品牌知名度,加深用户的品牌体验。

null


计划三——“客户满意”: 用户口碑是DS品牌发展的痛点,如今DS将发展目标集中到如何让客户满意身上,该计划会把新的数字化体验、互联、DS客户俱乐部都结合起来。同时,DS将重点打造一个属于DS用户的数字化平台,让用户能够更直接、便捷地与DS进行沟通,提升用户满意度。

null


除此之外,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满满的诚意,DS还推出了“7年无忧计划”,凡在2019年4月30日前购买 DS 7,即可免费尊享7年10万公里免费质保,7年7万公里免费保养以及7年不限里程免费救援,三项权益皆可随车转移。

【写在最后】

相信用“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来形容DS品牌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尽管其在国内的表现不太尽人意,但并不能因此否认这个品牌,而此次DS针对国内消费者推出了诚信计划,也足以看出其诚意所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DS终能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