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SX12申报图曝光 形似路虎 搭1.5T新三缸发动机 或年内上市

2019年03月21日 13:59:1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精品新车快评》


吉利SX12申报图曝光 形似路虎 搭1.5T新三缸发动机 或年内上市

前不久,吉利SX12进入了申报阶段,新车是吉利基于BMA平台打造的第二款SUV,或定位紧凑型SUV,原型是去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吉利CONCEPT ICON概念车。新车在外观上酷似路虎揽胜极光,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null


外观上,前脸部分并没有延续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取消了常规的进气格栅,保留了分体式大灯。新车的下保险杠采用了回字形的设计,整体的质感非常出色。车身侧面造型方正,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浮悬式车顶的效果,外形设计神似路虎揽胜极光。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另外,新车可选择18或19英寸轮毂。尾标也不再是吉利LOGO,而是略显洋气的GEELY字样,符合目前车型的主流设计。

null


内饰与外观一脉相承,大量采用了“矩形”设计元素,软质材质包裹的中控平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除了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电子挡杆外,新车的悬浮式大屏采用内嵌式,大大的节省了空间。动力方面,吉利SX12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图片就会发现,方方正正的造型、悬浮式车顶、个性的前脸,难怪被网友成为吉利“小路虎”。吉利汽车将由此开启一个全新的产品序列,期待它的上市情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