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动力总成配48V轻混,高性能途胜展现少年形象

2019年03月23日 18:58:5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代旗下的N系列,是作为现代的高性能车系存在的,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推出N系列,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年时间,但是你发展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之所以称之为N系,是取名于世界几大著名赛道之一的纽博格林赛道的英文首字母N,其意也是性能的代表。现代旗下车型通过N系列套件的加持,使车型的运动基因得以完美展现,从而也推动了现代运动型汽车的发展。

null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途胜N Line高性能版正式亮相,新车本来预计是在本月初的日内瓦车展进行亮相,但无奈却"爽约",迟到了两个星期,终于也算是见到了庐山真面。新车在常规版新途胜的基础上,加装N Line性能套件,外观设计将更加充满运动的气息,动力单元也有多种动力总成可选。

null



加装N Line性能套件的全新途胜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红色的外观喷漆加上黑色的套件,视觉效果也非常动感。新车外观在现款途胜的基础之上进行升级,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黑色的网状镀铬前格栅,连接两侧大灯,并带有LED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下方前保险杠以及两侧的通风口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null



黑色外观设计元素的加入,营造的浓郁的运动氛围,包括了19英寸黑色合金轮圈、黑色后视镜壳、黑色车顶和后扰流板等等,不过由于黑色轮眉的搭配,倒是显得19英寸的轮圈有些吝啬,尾部青铜灰色的防滑板和单边共两出的排气装置也是硬气十足。新车今年5月份在海外上市,且提供了多达9种不同外观颜色可选。

null



进入内饰,同样充满了N系列套件的设计元素,黑色主题的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包括中控仪表盘、方向盘、座椅上都有,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同样也增强了运动感。档把和座椅靠背均有"N"的标识,展现其身份,且座椅采用人造皮革和绒面材料拼接的设计包裹。此外,还标配了九扬声器的KRELL音响系统,选装全景玻璃天窗。

null



动力表现上则是一大亮点,共有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是2.0T CRDi柴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动力输出为182hp,1.6T T-GDI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74马力以及我们熟悉的1.6T CRDi柴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均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两驱版和四驱版本可选。现代汽车表示,此次动力系统的升级,使发动机在停止/启动时,减轻负荷,并且二氧化碳的排量和之前相比减少了11%。

null



null



途胜作为现代SUV阵营中少有的性价比产品,但老气横秋的外观一直被人们诟病,全新途胜N Line性能套件版外观运动,动力强劲,活脱脱展现了一个青少年的形象,如果引进的话应该很受欢迎,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