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福特S-Max 到店实拍 新动力与科技并存

2019年03月24日 11:06:0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2019福特S-Max 到店实拍 新动力与科技并存

作为福特进入中国的首款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S-MAX外形时尚动感,具有轿车般的精准操控和灵活多变的空间。近日,我们了解到一组19款福特S-Max的到店实拍情况,下面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一下吧。

null


全新福特S-MAX 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秉持先进理念,首次将动感设计融入汽车制造工艺,车身更显动感;继承优良血统,上乘做工,溢满驾驶乐趣。

null


在外观上,运动风味尽显。新增Chrome蓝色及Diffuse银色烤漆选项,头灯支持主动前方照明系统 (Adaptive Front Lighting System),并有防眩光远灯 (Glare-Free Highbeam) 功能。 福特也在S-Max的雨刷臂中加装多组喷水器,使得清洁剂能更平均并有效的喷洒于挡风玻璃中,称为清晰雨刷系统 (Ford ClearView Wiper System)。此外,S-Max ST-Line换上红色刹车卡钳,彰显运动风味。

null


豪华的内饰, 2019款S-Max标配10吋全数字仪表板、 4吋彩色行车资讯显示屏,并搭载8吋触摸屏SYNC3娱乐联网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 and Android Auto ,加上支持垂直停车的主动停车辅助系统(Active Park Assist),而盲点侦测系统新增可变后方距离(Variable Rear Range)功能,使得监视范围加长至18公尺。而S-Max Vignale更标配主动降噪 (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强化豪华质感。

null


同时S-MAX轿车采用时尚剧场座椅布置,第二排座椅位置明显高于第一排,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流的视线,避免了乘客的压迫和压抑。虽然S-MAX尾座线收紧了,但其车内空间并未受到影响,SVA可以成功地容纳五名成年人和两名儿童,但S-MAX的第三排座椅并不适合成年人。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 S-MAX的储物空间多达26个,如前排座椅下方的储物盒、第二排座椅前方的地板槽。以及周到、方便、人性化的设计。为了保证汽车空间的合理利用,S-MAX在一些细节上做了成功的调整。前排乘客头部空间丰富,驾驶员视线良好,副驾驶腿部空间得益于凹手套箱设计,基本上没有人能在国内同级别汽车市场上匹敌。

null


动力方面,搭载2.0升EcoBlue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马力分别为120匹、 150匹及190匹,福特安装加强低转速扭力输出表现的低惯性涡轮增压器、优化引擎吸气效果的镜相进气岐管设计以及更精准迅速的高压喷油系统,同时提升性能与节能水准。采用旋钮式排档的8速自排,搭载6速手排变速箱的车型,拥有可侦测上下坡、过弯来调节优化换档过程的主动式换档时间控制。

搭载新引擎、新变速箱以及多项科技配备的新款S-Max,使消费者感受更舒适愉悦的里程,并享有更顺畅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