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踏板摩托中的艺术品,VESPA发布皓夜特别版车型

2019年03月25日 16:48:43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在很多人的记忆里,有一种情怀叫Vespa。一部经典的黑白老电影《罗马假日》,一位倾国倾城的绝世美女——奥黛丽赫本,一辆充满艺术气息的铁壳踏板车——Vespa,构成了对“浪漫”这个词的完美诠释。

null


“Vespa”从字面上单纯翻译过来是“黄蜂”的意思,其由来是因为1946年第一部量产版Vespa 98的车尾造型与黄蜂很像,因此Piaggio创始人兼总裁 Enrico Piaggio便而将此车命名为“VESPA”。

null


早在上世纪40年代的意大利,创始人Enrico Piaggio计划要开发一款全新形态的摩托车,他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享受这种摩托车带来的乐趣和便利。由于那个年代只有体型较大的挂挡摩托车,时尚男士不便穿着帅气的西装悠然骑行,爱美的女性也无法穿着时装、裙子骑乘摩托车。街上的尘土总会弄脏名贵的服饰,因此,Piaggio邀请飞机设计大师Cor- radino D"Ascanio开发一款可以轻松惬意驾驭的摩托车,即使穿着时装骑行也不会被轻易弄脏。Vespa也就从那时起,开始了梦幻般的发展,并得到全球众多爱好者的追捧。时至今日,Vespa已不仅是一部踏板摩托车,更是一种诠释自由、时尚的生活方式。

null


Vespa于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短短几年间已经在国内踏板摩托车市场建立了稳固的基础并拥有众多忠实车迷,Vespa甚至成为高端铁壳踏板摩托车的代名词。色彩斑斓的各款Vespa穿梭于大都会中,不经意间就吸引了路人的目光。但今天有点特别,在Vespa Night品牌之夜亮相的Vespa皓夜特别版车型,车身涂装采用消光黑配色,充满神秘感的同时,散发出强烈气场。这个系列目前有两种车型,一款是排量稍微小一些的Vespa Sprint Notte 150,另一款则是排量稍微大一些的Vespa GTS Notte 300。

null


Vespa Sprint Notte 150

建议零售价:35600元人民币

null


Vespa Sprint Notte 150 除了炫酷的黑色涂装,与一般车型明显的不同在于LED灯具方面,包括头灯和尾灯都有所变化。消光黑前挡板饰条配亮黑色格栏,前置物箱上的Notte专属标识,黑色多辐轮毂,纯黑座垫,纯黑排气防烫板等细节也为整车营造更加个性的皓夜氛围。发动机采用单缸风冷三气门 i-get 动力平台,排量为155cc。最大功率为9.5kW/7750rpm,最大扭矩达12.8N·m/6500rpm,配合精致的车身结构,相信Vespa Sprint Notte 150 能为你提供精彩的骑行体验。

Vespa GTS Notte 300

建议零售价:49800元人民币

null


与一般GTS 300车型不同,酷酷的消光黑色车身让GTS Notte 300多了几分沉稳与优雅。新车在亮黑色前格栏,纯黑轮毂,Notte系列标识,纯黑座垫,纯黑排气隔热板等细节处彰显个性,营造专属风格。采用水冷四气门278cc单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kW/7500rpm,最大扭矩22N·m/5000rpm。

null


笔者认为,在这个纷扰多彩的尘世,黑色不失为一种极其个性的选择。就好比,如果去银行办理业务,当拿出黑卡的那一刻,各种金银钻都显得黯然无光了。可以想象,Vespa皓夜特别版在街上,会成为个性化高端踏板摩托车的新标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