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选车时犹豫不决?一些行家给出答案,这三款车或许还错

2019年03月25日 21:10:22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人人都想要追求更好的东西,过上最好的生活,因此不管是决定命运的大决定,还是小的物品选择,大家都希望能做的更好。就比如说在选车这方面很多人想必都深有体会,选车时总是犹豫不决,在思考怎样才能找到符合心意的好车?不过大家也无需太过担心,一些行家给出了他们的答案,这三款车或许还错,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是哪三款车?



第一款车是奔驰S级,说到奔驰我想不用我多说,大家也都挡不住对其的狂热追求之心,因为奔驰代表着地位、代表着财富、甚至代表着成功。尤其是奔驰S级汽车,严格传承奔驰百年来技艺,不论是在外形上还是内部设计上,都非常细致,展现出高级感与豪华感,并且S级汽车经过不断更新换代,在安全性能上有了极大提高,配备了世界尖端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可以在危险来临之前有效抵御一些交通事故的发生,科技感十足,非常智能化。



第二款是宝马3系,运动时尚感十足,它在车子美感设计、各种专业的构造设计上以及汽车舒适度和豪华感的设计上,都已经达到了全新境界,并且当车主们拉开门的那一刻,宝马就能给你一种安全稳定的厚实感,而当你进到车里又是另外一番景象:大尺寸的天窗,让你毫无压抑感;高档的内饰让你心旷神怡,总之是一种享受的感觉。




第三款是奥迪A6,在国内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商务车型使得它曾有“官车”的民间称号。在设计上奥迪追求动感、时尚、豪华:无级变速使得车子无顿挫感和异响,非常省油,这在世界上绝无仅有;内饰上各种功能完备,包括娱乐功能、食物贮藏功能等等;还有方向盘和桌椅的设计上都完完全全体现了其运动感设计理念。




总而言之,在动力、设计以及功能都这么完美的车子,一些行家或许都“舍不得”绕过的,这也正是三款汽车这么受欢迎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