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吉姆米与丰田陆巡比拼越野 只有一半的体重却如此轻盈取胜

2019年03月26日 12:25:24
分享到:

铃木吉姆米与丰田陆巡比拼越野 只有一半的体重却如此轻盈取胜


我们把这两辆四四方方的suv放在野外,在沙地上、水坑上和陡峭多岩石的山丘上进行测试,看哪一辆越野能力更厉害。

null


陆地巡洋舰GXL配备了一个4.5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额定扭矩为151千瓦(202马力/205 PS)和430牛米(317磅-英尺)。这些数字远远高于Jimny的101马力(102 PS)和130纳米(96 lb-ft)的自然吸气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

null


null


然而,体型较小的Jimny要轻得多,体重仅为1135公斤(2502磅)。这还不到陆巡 GXL的 2325公斤(5125磅)的一半。更小的体重使Jimny更加敏捷。

null


null


结果是,至少在沙地上,吉姆尼这种小型越野车开起来更有趣。陆地巡洋舰比Jimny更适合长途航行到偏远地区,因为它有两个180升(47.5加仑)的油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